漠岭

年更意识流选手
除了菜和爬墙快一无是处
cp杂 慎点关注

© 漠岭
Powered by LOFTER

【邦信】雨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xx

可能有些地方ooc,照旧短篇一发完结。

现代paro

还望食用愉快xx

————————


    屋外的雨下的算猛,斜斜拍打着窗玻璃不由得使人担忧这玻璃会不会同着雨珠一并碎裂。

    韩信轻抿了抿瓷杯里的咖啡,撑着头看屋外朦胧雨色。那头艳红色长发矮矮低扎,顺着瘦削的脊背倾泻而下。纤长的手指轻轻敲击着大理石窗台发出极有顺序的“当当”声。

    韩信的目光时而宁静时而烦厌,他极力试图从黑压压的车流中寻找出刘邦的那一辆。但却想了想,勾唇微微嗤笑。

    屋外的车辆谨慎缓慢地行驶,应是有些司机等得有些急了,不停地按着喇叭,一时间此起彼伏。

    韩信有些厌倦了,抿了抿嘴将杯里的咖啡一饮而尽,阖眼休息。

    雨确乎是渐渐小了,入细针般的雨丝给这个喧嚣的城市平添了一股仙气儿,透过朦胧的雨帘,只见高楼大厦都似乎圆滑了些。

    韩信想了想从一旁的柜子里取出一支钢笔以及一个泛了黄的本子,微微沉思垂眸,笔尖轻触纸面。

————————

       2017.8.3

    今天的咖啡有点苦,可能是有些寂寞了吧。

    你的小肉团子今天依旧快活的很,只是它好像是有点瘦了,许是这天气太过于炎热     连仓鼠都没了食欲吧。

————————

    韩信略微抬眸,只见那仓鼠抱着瓜子,一脸无辜地看了看韩信,这才使韩信那冷若冰霜的双眸带了丝丝温度,嘴角微微上扬,伸手揉了揉那小家伙。

    当初刘邦买这只仓鼠的时候,韩信算得上是十分反对的。

    因为他们家里有只猫。

    还记的那时候刘邦好看的桃花眼一弯,噙着笑意逗弄了下在笼子里寻找食物的小仓鼠,抬头看了看韩信,略微沉思便一拍手道:“这样吧!你管仓鼠我管猫!”

    “……”韩信抿了抿下唇,启唇道“为什么我要管仓鼠,那东西不是你买的吗?”

    “这不一样。”刘邦摇了摇头,道“你不是天天骂我像个仓鼠嘛,你管它,不就间接性管了我嘛。”

    “……叫你这么说的话是不是你管猫就算得上是间接性地管了我?”韩信扬了扬眉。

    “性质不一样!你管仓鼠那叫间接性地管我,我管猫那叫间接性的喜欢咱重言啊!”

    “……”

    刘邦满意地看着自家恋人白净的脸庞攀上一丝丝红晕。

————————

    家里新买的多肉又长大了些,好看的紧。

    说起来当时为什么我要跟你入多肉坑呢……壮士一去兮不复反啊。

————————

    刘邦喜欢多肉,喜欢到一盆一盆多肉往家捧的地步。

    不过韩信倒是意外地没说什么,主要是,好养活。

    刘邦曾经也吐槽过韩信的养花技术并且声称他家重言估计也就养仙人掌不会死了。当然事后被韩信打了一顿且睡了一个星期的沙发。

    直到刘邦发现了多肉后,满脸写着微笑向好友张良称赞自家恋人:“我家重言可厉害了,不仅会养仙人掌还会养多肉!”

    闻言韩信抿了抿嘴。

    张良:呵呵,这狗粮撒得妙啊。

    言灵·祈福蜡烛。

————————

    韩信想了想,终还是停了笔。合上了泛黄的本子,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屋外的雨已经停了,街上有领着孩子的大人,有十指相扣到处散发着粉红泡沫的情侣,也有拄着拐杖互相搀扶的老夫老妻,在这雨后难得一见的清闲时间里,享受着空气里弥漫的雨后清香。

    韩信揉了揉有些酸的脖颈趴在了桌子上。

    太阳温暖的光拨开云雾斜斜射入屋内,将屋子照的明亮。

    终还是抵挡不住困意,他睡了过去。

    梦中的刘邦微笑着揉了揉韩信,眉目间写满了温柔。

    韩信坐在木质长椅上,大长腿不住地来回摆动。

    他说:“刘邦啊,天晴了呢。”

    在你离我而去的第三个月。


——————

其实我感觉挺甜的XD

评论 ( 1 )
热度 ( 21 )
TOP